某惠

乱七八糟,什么都放

【云次方】王子与骑士

www这一对也太甜了吧

看了前几期就立刻忍不住写了文!

所以可能会OOC_(:3」∠)_

但是这就是我理想中他们的样子啊啊啊

王子与骑士!实在是太合适了!





1

骑士一开始不知道自己是骑士。


王子是天生的王子,骑士是因王子而成的骑士。


但骑士心甘情愿。




2


王子一开始不知道骑士是骑士,但骑士知道王子是王子。


骑士是总是内敛深沉的,他也会绽放自己的光芒,在不在王子身边的时候。


王子就是王子,只是王子,没有任何身份可以掩盖住王子的光环。




3


两人站在一起,骑士沉默着示意王子:是否需要我的帮助?


王子无视了。


王子有王子的傲气。




4


王子和骑士其实很少站在一起。


也是因为不站在一起,人们没有发现骑士是王子的骑士。


但是当他们站在一起的时候,人们明白了。


傲慢的王子不需要向世界宣告,骑士和他站在一起的时候,眼神已经宣誓了忠诚。


傲慢的王子不愿承认的是,他不想向世界宣告。


王子有王子的傲娇之处。




5


骑士有骑士自身的光芒,无数女郎为之倾倒。


骄傲的王子总对此不屑一顾,他以他的忠诚为傲。




6


王子与骑士有同台竞技的一天。


骑士大展风采。


但王子永远是王子,即使输了,也丝毫无损他的骄傲。


王子真诚的为骑士开心。


王子心想:我已经唱了我想唱的,反正赢的也是我的骑士。


骑士是王子的骑士。




7


王子和骑士是一起长大的。


骑士是草原上肆意生长的内蒙汉子。


却因为遇到了王子收住了心。


王子仍然是王子的样子。


是优雅,开心,没什么偶像包袱的王子。


但是王子身边,从此多了一个人的位置。


他的骑士的位置。

评论

热度(25)